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220618-19.週末雜記

1)
週六早上,因為全時間同工莊弟兄、羅弟兄調動。
光庭、兼貴弟兄來到南一二區,
所以在復興路會所有事奉相調交通。
我很寶貝陳弟兄說到,臺島例行性有這樣同工調動,
是為了實際地讓身體有相調,失去各地的區別。
我回想這九年來經過了上勝弟兄、晉德弟兄,
真是從他們身上經歷調和以及身體的豐富。
為今天早上的相調交通,我也整理了五福大區簡介的簡報。

開懷中午吃我帶回去的鬆餅和雞塊。
我帶開新出門吃午餐。
原本想帶開新去吃名店「美迪亞早餐」
沒想到到門口一看,大排長龍。
就改成吃永記牛肉湯。

2)
下午洗清烏龜缸,順便拍拍照。
晚上帶小孩到大統五福店吃吉野家。
晚上,開懷算完成了週末的作業。
3)
週日早上,我買錦田路上新開的麥味登。
開懷早餐時間賴皮中。
不過後來開懷乖乖地看了線上兒童聚會。

主日聚會很寶貝弟兄姊妹們的申言,
雖然看起來現場實體聚會的人少,
但是一個接著一個的申言、
而且申言中都有對主鮮活、感人的經歷,
而不是只有交通真理。
儒玉交通到弟兄染疫的經歷、
士芳交通到岳母健康狀況的需要、士芳也因沒有「為弟兄爭戰」而悔改!
月嬌阿姨交通到九十歲師母顧念她、
嘉芬姊妹交通到回高雄為了顧到診斷出癌症的親人、
另一些弟兄姊妹交通到對主的顯現的寶貝。
這樣的主日申言聚會,真是叫人
4)
晚上帶小孩去上海生煎湯包。
沒想到改成只能外帶,而且大排長龍。
我們改成去吃洪記蒸餃。
我跟孩子們都飽餐一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