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弟兄姊妹們愛中往來

1)
主日晚上,正光問我說,枋寮有弟兄出產愛文芒果。
問我要不要一箱。
我就跟他訂了一箱。

疫情中缺少聖徒互動往來,
藉這個機會分送一些芒果。

給爸媽兩顆、士芳這週生日也藉機給他兩顆。
給文震弟兄家三顆、給靜觀佩珊兩顆。

2)
小鳳姊妹、彥呈的奶奶,
問弟兄姊妹家有沒有不要的腳踏車。
剛好因為開懷改成騎哥哥以前的越野車,
所以我們家這台小台的都沒在騎,佔位置。
(尤其原本放在走廊,因城中城事件後改成移到家裡儲藏室。)

彥呈應該是在河南、河北路騎的樣子。

我因為很感謝義超、伊貝,
送我們家越野車。
當弟兄姊妹有需要時,
我自然也很樂意把我們家不再騎的腳踏車送給弟兄姊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