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220625-26.週末雜記(二)去崗山樂購廣場

吃完早餐之後,放開新回家。
因為他下週一二還要第三次段考。
我帶開懷去接爸媽,
然後跟宏珍一起去新開幕的岡山樂購廣場。
因為疫情的關係(高雄經過高峰期),
我們好久沒有家族活動啦!
上一次是四月份兒童節連假去SKM Park。

我還蠻少去岡山的,
Google Map導航建議不要在岡山下交流道,
在楠梓下然後走省道去。

樂購廣場十一點開門,
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
在B2停好車。
下午來的都得停到戶外的停車場了。

上到一樓,就被我五專同學逸芸認出來。
(戴著口罩)
她原本在精光堂工作,
先前買TISSOT手錶也是找她。
沒想到現在轉來中國信託了。
剛好樂購廣場跟中國信託有聯名卡,
我就辦了一張。

我先前辦了台新的燦坤聯名卡,
可以終身燦坤會員且免年費。
應該會留著用的機率很高。

我也有夢時代聯名卡,
最好用的功能就是在夢時代免費停車。
樂購廣場聯名卡也有樂購廣場免費停車。
幫同學做業績辦一張,會不會持續留著用,
就看有沒有常來樂購廣場啦!

開懷跟薰薰鳶鳶在湯姆熊玩。
因為開新大了比較沒興趣玩湯姆熊,
跟薰薰鳶鳶一起玩蠻好的。
他們在這個釣魚機台玩了好久,
釣到幾次大魚,一次出一百張彩票的。
開懷跟薰薰都玩到手破皮,
表示很認真地在抓魚。XD
小朋友們跟用彩票換的禮物合照。
順便逛一下大創,
我買了這個Doraemon入浴球,
晚上要給Nino當禮物。
後面是一個DIY的桌上手機架跟筆桶。
下午兩三點我們去吃藏壽司。
在等待的時候,開懷吃姑丈請客的泡芙。
還有跟薰薰一起組彩票換的積木。
星期天才完成,完成品長這樣。
在藏壽司自拍合照。
我們一家八個人擠四個人的位子。
宏珍幫我們合照
我幫宏珍家合照
藏壽司還有吃了幾盤就抽轉蛋的娛樂。
吃完,小朋友們在外面合照。
現在天氣比較涼了,沒正午那麼熱,
宏珍帶我們去岡山河堤公園玩。

有一個超級高超級長的溜滑梯
小朋友們玩沙坑。
我送爸媽回家,再開車回去。
結束很充實的岡山旅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