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20090707.禱告聚會經節節錄

「一日,以利沙經過書念,在那裏有一個大戶的婦人,強留他喫飯。此後,以利沙每從那裏經過,就轉進去喫飯。 婦人對丈夫說,我看出那常從我們這裏經過的是聖別的神人。 我們可以為他蓋一間小樓房,在其中安放床榻、桌子、椅子和燈,他來到我們這裏,就可以進去歇息。 ……

以利沙告訴僕人,你對她說,你既為我們費了許多心思,有甚麼可以為你作的呢?……

婦人果然懷孕,到了次年那時候,生了一個兒子,正如以利沙對她所說的。……孩子坐在母親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

以利沙對基哈西(以利沙的僕人)說,你束上腰,手拿我的杖前去。若遇見人,不要向他問安;人若向你問安,也不要回答;要把我的杖放在孩子臉上。……

孩子的母親說,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和你的性命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以利沙起身,隨著她去了。……

孩子打了七個噴嚏,就睜開眼睛了。」 列王紀下四章節錄

感謝主!因著弟兄姊妹迫切地禱告…
主在六月二十八號的福音聚會大大地祝福十三會所第二大組。
賜給我們超過二百位福音朋友來聽福音,並且現場有十二位願意受浸。
而我們盼望神的恩典,一直留在十三會所,而不是轉眼即逝。

從弟兄交通列王紀下四章的聖經節中,
我很摸著主會祝福向著祂的恩典迫切的人。
書念的婦人迫切留住以利沙
(強留他吃飯、為他蓋小樓房、在兒子死時抓住以利沙)
因此得著生命的祝福:老年得子(稱無為有)和死去的兒子復活(死而復活)
在聖經中許多例證都有同樣的原則,
如馬可福音五章裡血漏的婦人,和馬可福音十章裡巴底買的瞎子。

神給人自由揀選的意志,也尊重人自由揀選的意願。
若我們看重、要神的恩典,
祂也必賜給我們!讚美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