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腳踏車遊記(三)景美木柵來回

週六晚上從景美騎到木柵來回
大約騎了一個鐘頭,路程比上週還短一點。
不好意思讓弟兄們等了一陣子(因為先去台大實驗室走了一趟)
然後路上還小飄雨

對我而言,這次不一樣的地方,
是這一段路人很少。
所以我回程的時候,試著用全力騎。
感覺很不錯。

我的感想是,
公路車如果一路慢慢騎,還不如登山車。
而且手跟脖子會比較酸。
全力騎雖然汗流比較多,身體比較熱,
但脖子跟手反而比較舒服。
我想公路車原本設計的用途就是這樣吧。

我們到了道路橋下就回程


老杜在給腳踏車充氣


三台腳踏車合照


其實我週三也騎了一趟腳踏車,
從家裡騎到台科大去跟弟兄一起吃飯。


然後再到台大的實驗室去走走,
只遇到了小白跟育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