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腳踏車遊記(四)景美木柵來回, too

這次路線跟遊記(三)完全一樣。
但最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我自己很想騎腳踏車,所以自己在下班後跑去騎。

當然前幾次也是很想騎呀…
只是這次因為上週六沒有時間騎…
從上上週六到現在,約十天了…
實在覺得手癢腳癢,天天看著腳踏車停在那裡沒騎出去。

原本還打算騎腳踏車上班,從景美到南港。(而且是騎山路)
後來覺得難度太過作罷。

不過今天晚上還有約,所以我算是來匆匆去匆匆。
把時間限定在四十分鐘。
從景美出發,目標是動物園,但時間差不多了就折返。
結果還是到恆光橋就回來了。

另外,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騎,可以從頭到尾都全力衝刺。
今天天氣陰涼,但濕度很高,去程還小逆風。
總之,有運動到了啦!

這裡是政大後山的宿舍,我的五專同學小胖現在正住這。
晚上岸邊會亮起國立政治大學的字喔!上次來看很清楚,白天反而看不清楚。


白天看我的公路車真的很顯眼,紅白塗裝,越看越喜歡。
還買了一瓶運動飲料:卡打車,來喝。


延著河堤是休閒的好去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