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20100905.見證主恢復的開展在高雄縣阿蓮鄉

在今年的鄉鎮開展隊行動中,
高雄縣阿蓮鄉是其中一個重點
我爸爸在開展中有份…
並且在阿蓮鄉召會成立後
我爸爸每月單數週仍會到阿蓮鄉扶持
所以今天的主日我們一家人一同來到阿蓮鄉聚會…

一位開薑母鴨餐廳的林弟兄家打開作為區聚會場地

這次主日非常受阿蓮弟兄姊妹愛主的心激勵…
首先,林弟兄雖然得救沒有很久,約三年…
但他把住家一樓改裝,為了適合聚會用…
看看裡裝的擺設,是不是非常用心呢?




是不是覺得就像一棟會所一樣呢?
但事實上這是林弟兄家一樓改建的。
看了之後,覺得五之四區也得要更用心點才行…

再者,阿蓮弟兄姊妹聚會非常用靈釋放靈…
剛開始聚會的時候,會覺得被身旁弟兄們的禱告跟禱讀嚇到…
(平常以為十三會所弟兄姊妹應該已經是非常用靈的,
沒想到阿蓮這個小鄉村的弟兄姊妹更釋放)
我姊妹的靈也非常被挑旺…馬上跟著禱讀…

第三,弟兄姊妹雖然大多得救非常短的時間,
但主日對於話語的追求,仍然非常肯操練…
雖然真理並沒有非常完整的裝備…
但主日都願意操練講。

非常奇妙,在這樣的主日聚會中,並沒有特別傳講福音信息。
在主日會後,就有一位福音朋友願意受浸。
這也讓我非常震撼…
見證這裡真有主的同在。

主日愛宴也非常豐富,
雖然這是外面的東西,
但也是弟兄姊妹愛心的彰顯。

鄉鎮開展的需要也是非常大的…
阿蓮召會平日是沒有詩琴配搭的…
今天我們一家人到齊,
我彈吉他,我妹妹彈鋼琴,
詩歌才有了伴奏。

實在需要更多弟兄姊妹,
如鷹展翅上騰,
投入鄉鎮開展的行列。

完整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