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20100905.明叡哥給他服事過的青少年們的問候

在高雄參加青職特會的時候,遇到明叡弟兄…
因為我姊妹台螢跟他的姊妹苑碩是世新大學的學姊學妹
她們蠻久沒見面了,
吃完晚餐的時候一起敘敘舊

明叡的兒子楊溢。馬麻在餵飯中

跟明叡聊聊爸爸媽媽經,
突然想到,現在同區的弟兄們,
很多以前都是給明叡哥帶的,
就跟他講講弟兄們的近況…
明叡非常高興…
寫了一封短信給弟兄們:
(老杜、培正、舒奎,
主日我再把親筆寫的短信給你們看)
明叡哥聽到你們
在教會中長進又喜樂,
靈裡很得鼓勵。

首先我說到老杜是明叡哥帶的,
明叡:疑?老杜?不會是杜奕霖吧,
他以前超混的 XDDD

老杜,你該扭轉一下大家對你的印象了。

還有說到培正也是叡帶的,
他回憶起,有一次福音福音結束,
培正突然就站起來要受浸,他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後來曹哥還很緊張的問明叡說,
有沒有告訴培正的爸爸媽媽

不過我有跟明叡說,
培正的爸爸媽媽現在雖然還沒有得救,
但偶爾也會參加福音聚會,
而且對培正參加聚會,也持著非常鼓勵的態度。
感謝主!

最後,說到舒奎也是明叡帶的…
他也問候了馮聖平弟兄,不過因為不在我們會所所以我不清楚近況。

感謝主,
真是一段充滿許多回憶,以及讓我感受到愛弟兄的熱切的交通。
服事兒童、青少年,
價值真是太長遠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