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0100925.志傑筱葳訂婚

感謝主,真的太喜樂了…
今天早上參加志傑跟筱葳訂婚宴…
在板橋的典華
我最近大多活在二伯被主接走的心情中…
能見證這對新人的訂婚,對我是個扭轉…

筱葳倒茶給長輩



特別拍一張新娘照
FB上大家都說讚!


給新娘套戒指


曾媽媽跟筱葳


新人


弟兄姊妹們跟新人合照


會場中的婚紗投影


時間過得好快,一路也都有主的恩典…
從剛認識志傑,
我們在讀書會中一起準備作業系統的資格考…
後來志傑經歷休學…
來教會參加福音聚會…
第一次看到筱葳的時候,跟志傑還是"朋友"。

一轉眼,志傑也找到了研發替代役的工作…
一兩年的時間,志傑也跟筱葳將攜手步入人生的新階段…
主實在是牧養我們一生的牧人…

參加這樣的訂婚宴,往事如歷歷在目…
也教人敬拜主奇妙的帶領…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並非你們的意念,你們的道路並非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8-9節

完整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