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20101028.信基大樓基督教書展

1.
今天是在信基大樓舉辦的基督教書展的最後一天。
到九點截止…
下班後我先跟CCT陪文培弟兄吃個飯…就直接開車到信基大樓。
原來信基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收費這麼貴呀?半小時四十塊
商業大樓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想好要買什麼書報,就直接衝進去。希望三十分鐘內能解決。
買了一本新約聖經恢復本普及版,代買一本新約聖經恢復本精裝版(有拉鍊)
還有六片兒童詩歌的CD。
想買唱詩人選輯4 單純信託,但因為太搶手早就賣完了。

2.
另外,買了一朵小花?!

原因是,駱開新喜歡拈花惹草?!(誤)

其實是約在今年六月底的時候,有幾次我跟台螢帶開新到台大晚上散步。
到實驗室走走,結果開新超喜歡昱志跟彤彤桌上的花。(有圖有真相)
昱志、彤彤歹勢,你們的花被我兒子揉煉…
在書展竟然看到有賣,
原來是某一個教會書房的商品。
所以就買一支回來給開新玩,他應該會很喜歡吧?


3.
買書的時候,迎面遇到高雄市召會的大家長伍爸…
在台北,遇到高雄的父老,心裡真的蠻溫暖的…
感覺像立刻又回到了高雄市召會。
就跟伍爸聊了一下,說我是駱弟兄的兒子…伍爸說你們父子長得還真像。Q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