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20101004.Vios 小金《修車記》

二○○九年七月我的小綠報廢後
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幫我們買了一台Toyota Vios。

以前小綠都在新店信譽汽車那裡維修…
開的是新車,就得到Toyota原廠維修保養…
好久沒去信譽汽車了…

今天開 Vios 到信譽去修鈑金…
想說不想在原廠被坑錢,但要是可信任、技術、品質好的店家。
雖然信譽在新店,離家稍遠些,不過我想還是很值得。
剛好維伸弟兄今天放假,他也一起在車廠看…
有他在價錢會壓得更低一點? XD

阿樺老闆看了一下,說了一個價錢…
大約是我原本心中預估的二分之一左右。
不知道是我預估太高,還是維伸的面子的威力太強大。XD

要回家的時候,還承蒙阿樺老闆順道開車送我到興隆路。XD
(原本打算要坐公車回家)

不過接下來三四天都要騎機車上下班囉…
好久沒騎機車走山路到中研院了…QQ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信譽車行的地址及如何到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