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20121217-24.開新開懷生活雜記

1.
星期三,開新爺爺去當義工。
回來帶了一禮物給開新。



2.
後來開新又拗爸爸幫他買汽球,
汽球真的是他最愛的玩具之一。
幫他買了兩個超大的,開新還在上面畫畫。
(兩顆十塊錢)


我看了一直都很怕它爆炸,
因為實在很大顆。

3.
ㄕㄥˋㄉㄢˋ土司的由來,
聖誕節吃的土司嗎?
不是
=====開新生活雜記開始之分隔線=====
星期四還星期五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
幫開新點了豬肉蛋土司。
結果開新很囂張地只把裡面的豬肉挑出來,
土司跟蛋都沒有吃!
我只好把它帶回家,
當成ㄕㄥˋㄉㄢˋ禮物送給媽媽當早餐。
真的是剩蛋土司無誤,
媽媽當天好像起得特別晚,
剛好沒吃到開新精心為她預備的早餐。 XD

4.
星期五早上去幼稚園,
教室外面擺著小朋友的作品,
應該是做雪人吧?XD
找了一下,上面寫「新」的應該就是開新的

阿佩阿姨表示:那個毛毛的很有喜感 (笑)

5.
兄弟情深照,again?!


似乎只有開懷看哥哥蠻專心的

6.
星期五早上郵差來按門鈴,
說有「駱開新」的掛號信!噗滋~~~XD
媽媽還說,會不會是巧虎搞錯了?
我還在想說,駱開新還沒自己的印章咧?要怎麼拿? XD
(不過只要是家人的印章就可以)
下樓一看,還真的是寄給駱開新的…

原來是阿佩阿姨寄來給開新的禮物啦!
謝謝阿佩阿姨!

用傻瓜相機也拍出場景深的效果

開新超喜歡的唷!

雖然是送給開新跟開懷的…
(開懷表示:我現在搶不贏哥哥啦!)
睡覺都要抱著睡。
媽媽說:「可是這隻跳跳馬會變兩半,
開新常常半夜會驚醒:『媽媽,我的跳跳馬呢? 』
以前只要找一隻,現在要找兩隻....Orz」

7.
下週二幼稚園有表演唷…
幼稚園聯絡簿裡有邀請函。


星期一早上,去看到斑馬班裡小朋友們都穿小蜜蜂裝。


8.
星期六媽媽去幼稚園接開新,
老師說:「哇!媽媽妳頭髮放下來年輕十歲耶!」
媽媽正心花朵朵開的時候,
駱開新很大聲的接著說;「哪有!她肚子好大耶!」

9.
星期天幫開懷洗完澡,
開懷穿完衣服開始扭身體。
這就是會翻身的前奏曲呀!

帥帥大頭照


10.
有一天開新放學回家說,
老師跟他說「以後不能講二個,要講兩個。」
開新似乎聽進去了!
其實以前我們跟楊媽媽都教過開新,
只是開新都說爸爸媽媽講錯了!
顯然老師比較有權威,開新很聽老師的話。
還請老師以後多多教導開新。

11.
星期天我帶開新教會牽手走回家。
開新主動跟我玩學我講話的遊戲。
我講什麼,他就模仿我講什麼。
我講「打駱開新屁股」,他就學我講「打駱開新屁股」。
又覺得開新在言語跟創造力上長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