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20201107.開新跟同學看鬼滅之刃

最近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很夯。
在台灣的票房破了不少記錄。
包括票房擊敗「你的名字」。
開新的同學們想約一起去看。

有一天,開新跟我說他同學的媽媽,
幫五個同學訂了票,一起去夢時代看無限列車。
一面來說,這是他跟同學們的約。
但爸媽弟弟也想去看。
我們就另外訂了三張票,同場次不同座位。

下午二點的電影,開新的同學們約早上十點半就要去夢時代玩了。
十點半是夢時代才剛開門呀!
我們十點半以前到。出電梯都還大門深鎖。
我們在等開門的樣子。
開新跟同學會合後,就放他們自己去玩。
開懷也要跟著哥哥。
原本我不放心跟著他們走了一陣子。
後來這群年輕人跑得太快,簡直像斷了線的風箏。
據他們拍的照片表示,他們有去鬼滅之刃快閃店。
開新買了一個義勇的磁鐵掛勾。
其他同學有買鑰匙卷。
我沒拿零用錢給弟弟。
弟弟在這群大哥哥中,真像小跟班呀!

過一陣子開新傳訊息來說,要我帶開懷走。
去便利商店找他們,他們似乎正在玩手機。
接了弟弟,帶他去政大書局看書。
開新好像又跑去快閃店一次。
我去取網路訂票的票。大排長龍呀!
還好排隊的是現場買的。
網路訂票的取票很快,也因為訂的時間早,位子很好。
進電影院前跟開新的同學們碰面。
他們又呈現連線手機遊戲的狀態。
六年級會有畢業旅行,
可以想像會是去哪裡都是一群人看手機的情況。
看完電影。我們都去B1吃東西,開新跟同學們吃。
我們其他人一家三口吃。
我吃重慶小麵,原來這麵的重點在香料,跟我期待的鈴波重慶小麵那種,有點不一樣。
晚點同學們就陸續有家人來接。
我們就回家囉!

說起來,我們家算是比較不放心的家長。
像是所謂「直升機家長」。
盤旋在天空看著。
其他家長大多是時間到送去,時間到接回呀!
或許小孩子上了國中,就真的是這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