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201121-22.週末雜記

1.
週六早上,因為幾位兒童家都有事無法參加兒童排。
我跟木松約帶小孩去麥當勞。
讓開新跟家恩能讀銜接排內容。
黃家恩還帶了樸克牌。
大概也是在家裡比較沒有伴可以一起玩牌。
我們玩了二三場大老二。

2.
晚上去吃一家永記牛肉湯。
常常看到靜觀佩珊去打卡。
佩珊是台南人,台南人推薦溫體牛肉湯,應該會很道地?
果然牛肉湯裡的牛肉非常軟非常嫩!
我平常很少吃台南牛肉湯,
不過這次讓我有Amazing的感覺。
有點像第一次吃到神戶牛排那樣地驚訝。
店裡的擺設
小孩看到店裡有漫畫,就全神投入呀!
這套神之雫是講葡萄酒的呀!小孩真的看得懂嗎?
我看了第一集沒幾頁就不想看了。
3.
週六下午送筆電去華碩皇家俱樂部修理。
可能是硬碟有點問題。
週中有一次開機就直接跳進BIOS,
然後再重開機,就進到系統修復的畫面。
這台筆電買不到一年呀。
不過一般認為硬碟問題比較是硬碟廠的問題,
比較不是系統廠華碩的問題。
接下來會有好幾天沒筆電可以用呀!
4.
買的墾丁布地圖到貨了,下午去拿。
掛在辦公室像這樣。
另外,因為鴻海Bandott電視盒的遙控器壞了。
又很不幸被我重置到非得原廠遙控器才能配對。
另外,Bandott客服週六日是休息的。
且電視看Youtube對小孩還蠻重要的。XD
綜合以上,週六晚上就去買了小米電視盒。
價格一千多不到二千,初步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界面比較新穎,遙控器還蠻有質感的。
5.
星期天晚上,開懷認真做健身環的模樣。XD
會從皮包骨練成肌肉嗎?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