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20230802.菲律賓宿霧遊(十五)JPark水上樂園之一

吃完Rico烤滷豬之後,
我們行程來到JPark,
它是一個飯店兼水上樂園。
我們是來玩水,
看起來也有非常多人是住宿在這順便玩水。
我後來谷歌了一下。
JPark飯店住宿一晚含兩客早餐,
要八千元台幣。
谷歌評論快六千則,平均4.5!
算是很高很熱門。
來玩水上樂園的話,
Klook上賣的票價,一個人大約近兩千元台幣
這樣算起來不便宜喔!。
若跟台灣的馬拉灣、墾丁福華或凱撒相比。

走進戲水區之後,發現人非常多呀!
感覺起來,又是以韓國人最多。
看起來非常多韓國人在園區裡玩水。
都沒什麼菲律賓本地人。

在園區裡,大家要找空躺椅休息的地方。
可以放行李,
不玩水的人可以在躺椅休息。
我們走到幾乎穿越整個園區,
到最靠海的沙灘,
才找到比較多有空的位子。
其他地方都是滿滿的人呀!

我跟開懷主要就是去戲水。
開懷其實還不算會游泳,
一開始都只有在兒童戲水區,
有溜滑梯之類的。
水深可能到小腿。

後來他發現漂漂河很好玩。
漂漂河有很多公用的大游泳圈。
我找了一個沒人用的給他,
他玩一兩圈之後就上癮了,
幾乎後面所有時間都在玩漂漂河。

這一區我們合照背後就是漂漂河
我也陪開懷玩漂漂河好幾圈。
有的是我也坐一個游泳圈,
開懷也坐一個。
不過感覺這樣比較不容易跟兒子互動,
比較不好玩。
另一種更好玩的方式,
是開懷坐游泳圈,
我扶著游泳圈游泳,
陪他繞一圈。
這樣的方式更好,我也更多游泳有運動到。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很高很長的滑水道。
我看了一下,
不過要玩的話不能帶眼鏡或泳鏡。
所以我就沒玩滑水道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