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20230819-20.週末雜記

相較於上週末有點空虛,
這個週末非常充實呀!

1)
週六早上原先跟克穎、哲宇、正光,
約好一起吃個早餐,
交通青職特會。
沒想到約定時間前十分鐘,下起超大雨。
大概就是穿雨衣,
過三分鐘也會全身濕的程度。
就跟大家取消了。
不過週末的雨是忽大忽小,
對外出活動來說,很麻煩呀!

剛好前幾天有買蛋跟土司,
就在家裡跟弟弟烤土司吃早餐。

2)
我CR-V每半年要驗車一次。
週六是截止日,超過要罰錢。
週四晚上我就去驗車,
不過忘了要有一個月以上有效期的強制險。
回家之後立刻上網保明台的車險。
網站說,可能要三天才能辦好。
我有點擔心,因為三天就可能超過驗車期限了。
還好!週五晚上我就收到加保成功的E-Mail通知。
週六早上,在青少年聚會前,
我就去驗車了,順利完成驗車啦!

3)
家裡IKEA的客廳櫃,
有一抽屜的滑軌,
從木架上鬆脫了。
原本的螺絲少了幾根。
而且IKEA的螺絲頭不是尖的,是平的。
沒有工具很難鑽孔重新鎖滑軌。
所以我打算去買替代品。
週五晚上去青年路五金行,
去了兩家都說沒有賣螺絲。
還好老闆推薦我去十全路找。
我以前都沒注意到十全路有裝潢、
水電零件、機械相關的聚落。
螺絲產業也算是台灣的隱形冠軍,
而且也是中鋼非常重要的下游產業。

週六早上走進一家店,
生意很好,我待在那十分鐘。
好像每三分鐘都有客人上門來。
店員看了我的螺絲,
幫我找了替代品,
我買了十顆二十元。
回家順利修好抽屜啦!

路上經過熱河街。
因為COMEBUY跟星鐵有聯動活動。
送星鐵杯墊、貼紙、虛寶。
不過沒想到大排長龍呀!
星鐵最近很夯。
所以就作罷囉!
4) 買完螺絲,去參加一下青少年聚會。
跟青少年問候,聊聊。
會後青少年打掃,排椅子。
回家之後,大概下午一點多,
才感覺肚子有點餓。
可能是因為平常週六Brunch吃得非常飽。
這週只有吃土司。

我看鹿鳴商店不用排隊,
就去吃了一碗拉麵啦!
5)
週六下午有兒童排,
在儒玉姊家。
四點前下起超大雨,
原本想說不太方便去,
後來過沒多久雨就停了。
大家都順利來到兒童排,
不過晚了一點開始。
漢弘帶來腳的電磁脈衝儀器,
踏在上面一陣子會覺得熱熱的,
據說是幫懶人燃燒運動的好東西。
我也覺得蠻深刻的。

另外,小朋友們一起玩星之卡比,
非常熱鬧非常開心。
簡直就是同樂會了!

開懷吃兒童排的獎品布丁。
晚上開懷乖乖洗頭
6)
主日大家分享很踴躍,
寶蓮姊也有分享。

主日下午帶開懷去青年路上做窗簾的,
要幫開新房間做窗簾。
主日晚上在朝輝弟兄家有區負責的相調交通。
感謝主,這個週末非常充實、喜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