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20230826-27.週末雜記

1)
週六早上原本要跟弟兄一起吃早餐。
沒想到手機鬧鐘被設成靜音,
就錯過了。
趕緊跟弟兄說抱歉。

2)
中午十一點有青少年排,
今天兩家青少年服事者剛好都在忙。
只有我帶開新、開懷,跟子提、子諾,
一起聚青少年小排。

子提選了2006夏季訓練標語詩歌。
剛好跟本週信息有關!
選得很用心。
而且這首詩歌第三第四節還可以兩部合唱。
我們今天雖然人不多,不過還是合唱得很過癮。
我們用兒童聽得懂的語言,
跟開懷分享什麼是基督的身體,
並藉此跟他傳福音。
原本問他,可以明天主日受浸?
他覺得可以年底以前福音聚會受浸。

原本跟青少年說中午要去吃會所對面的異國麵坊。
沒想到今天他們生意超好,大排長龍。
我們就改成吃新百齡排骨便當。

3)
下午在光華國小兒童排,
剛好輪到我跟張明帶兒童排。

我第一次去光華國小,
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距離不遠、還有有雨棚的籃球場、
停車也還蠻好停的。

我們在玄關聚兒童排,
今天的兒童詩歌,大家很認真很用力地唱,
我彈得還蠻有成就感的。

4)
週六下午我去剪頭髮、
Pokemon Go抓原始蓋歐卡、固拉多、
去文化中心圖書館拿預約到的書。
這本書是喜閱網的書,
大多圖書館把它設定為不可外借,
但有少數是可以外借。
有預約借到可以外借的,
還蠻不容易的。

5)
主日早上景翔交通會所整修的計劃、奉獻現況,
還有未來會所購建計劃。
感覺非常有士氣,
大家同心合意為了會所擺上。

弟兄姊妹的申言也非常踴躍,
已經超過十一點半了,
大家都還持續起來申言分享。

這週看到許久未見的邱訢甯弟兄,
他從日本交換學生回來。
準備要找工作了。
感謝主,也是非常喜樂的主日。

6)
週五老師傳來LINE訊息,
提醒下週一,四維國小就要返校日了。
另外查了一下,五福國中是週二返校。
暑假到了尾聲。

週末陪開懷做「介紹暑假生活的PPT」,
這是他的暑假作業。
在這以前他還從來沒做過PPT。
做之前讓他看簡單的入門教學影片。

他的簡報主題是介紹菲律賓旅遊。
他自己選了一些照片,
主要是在CEBU Safari and Adventure Park,
也有一些Ocean Park。 我也提醒他加多一點JPark的照片,
畢竟他在JPark漂漂河玩得那麼過癮,
可能是他最深刻的一件事。

做完之後,再教他做一些簡單的置中,照片Resize之類的。
就上傳啦!

其他兩個作業是作文跟介紹自己作的料理。
都要拍照上傳,如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