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20230806.啟裕竹薇主日來訪

這幾天啟裕、竹薇夫婦,
從德國返回台灣。

幾天的返台假期,
在08/06主日來文化路會所跟我們一起相調。

我跟主榮、與啟裕、竹薇,
算是在2000年暑假服事高中特會認識。
到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年了。
因為我跟啟裕、竹薇,讀大專時都在台北市,
所以也常常會遇到。
返台假期他們去各地看了不少親友。
來文化路會所也算是回竹薇的娘家。

主日大家的分享真是非常有趣。
啟裕說,他感覺回到青少年,有我、主榮、吳定宇弟兄。
主榮說,他很久沒回文化路會聚會,因為我跟他說啟裕從德國回來所以才來。
真是給足了啟裕面子。
竹薇說,返台到各地,看到弟兄姊妹都承擔起擔子,很喜樂。
竹薇的媽媽,美鈴姊,住在新苓區的地理範圍,
在新苓區得救。
增大區之後算是五福二區。
我剛回高雄的時候,大多只有跟青職、兒童排、青少年,相調。
增大區之後,我在五福區,開始跟各環節有更多更深的相調與認識。
與壯年弟兄姊妹配搭後,很珍賞美鈴姊,
雖然得救年日較晚,但參加了壯年班訓練。
她在工作中人緣很好,帶了很多同事來教會,包括一區的丁廉原弟兄。
常常在相調中聽到她用爽朗的笑聲化解尷尬。
也堅定持續參加禱告聚會,參加冬夏季訓練等等。
這幾年常常跑到彰化照顧年邁媽媽。
非常有榜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