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20230909-10.週末雜記

1)
九月六日週三晚上七點,
在四維國小有班親會。
七點對於下班後、接送小孩完再去,
真是有點趕。

開懷的導師楊老師也是非常認真,
細心照顧學生的老師。
感覺起來,這個班親會沒有特別需注意的地方。
國小相較於國中,
就是蠻順其自然的。
2)
這個週末很多時間都下著雨。
週六早上九點,在五福國中有開新的班親會。
雖然外面有點雨,
不過想到導師很照顧腸躁症的開新,
所以還是一定要去一下。
導師很認真,很拼。
預定一小時的班親會,
講了一個半小時。

國三班級,很多跟會考、
模擬考、升學相關的事,
都很重要,需要關注!

開新的桌子。XD
坐在第一排。
3)
十一點有青少年小排,
我中午去接開新回家。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遇到下超大雨,
穿著雨衣仍然幾乎全都濕了。

下午利用時間,
做完福音聚會的單張跟邀請卡。
稍微休息一下。

這個週末志傑從台北來中南部。
晚上訂了芙悅軒。
原本訂七點,
不過他提早五點多就到了。
先帶他去吃黑砂糖挫冰。
跟弟兄許久未見,
相調很愉快!
我們還跟筱葳、及家人視訊了一下!

志傑說起一個我都忘記的,
開新小時候的故事:
大概是開新一兩歲的時候,
志傑半開玩笑問他說,
要不要來叔叔家玩?
開新,竟然就自己到門口,
開始穿起鞋子來。
志傑一看情況不妙,
再跟開新說,叔叔今天剛好有事。
下一次再來玩!
開新立刻就在家門口哭了起來!

開新現在國三了,
這麼多年以前的事,
真是讓人懷念起小時候的簡單與單純!
4)
主日弟兄姊妹申言很豐富。
尤其見證他們實際「照著神牧養」的經歷。
儒玉姊分享到她跟青職排配搭彼此牧養。
月嬌阿姨分享姊妹們一同配搭向賀老師傳福音。
原本我也預備一些話語要分享,
不過我覺得,經歷、見證是更寶貴的。

5)
中午帶開懷、跟正光、Mike一同用餐。
歐仕達搬家到仁愛街之後還沒來過。
我昨天就訂了歐仕達。

Mike這次從美國回來,
大概就不會再去了。
並且要實現他讀博士班的理想。
之後看看能不能幫得上點忙。
6)
主日下午在同慶路會所
有南一區長老大區負責交通。
天氣好轉啦!我就騎YouBike去。
也很寶貝與弟兄們一同的交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