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20230916-17.高屏澎青職特會(三)青職特會

這次青職特會,有專門預備一區
幼兒空間,很用心。
拍了好幾張曾理的照片!
晚上分組時間,
南A區在地下室。
我們分組有很多寶貝的分享。
晚上我跟獅甲區的弟兄們住在一間。
跟一位芮弟兄交通很多。
他兒子國小、國中,
九年都是自學,沒有去學校。
然後考高中還考上第一志願!
另外有一位崇賢弟兄是中鋼子公園中宇的員工。
我們這間寢室六個弟兄有四個睡覺會打呼。
我晚上有去買了耳塞,
所以睡得很好。
然後睡我旁邊床的弟兄說我會打呼。

第二天南A區大合照
我跟同事哲民一家人合照
主日中午我們去吃
南投紫南宮鄉村甕缸雞。
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