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20230929-1001.中秋連假

1)
週五至週日是三天的中秋連假。
週四晚上有大樓管委會。
我們大樓最近新裝了
符合最新消防規定的警報設施。
不過也要多花點大樓管理基金。
2)
週五早上我跟Mike約吃早餐。
原本正光也要來,
但忘了跟他講地點。
Mike剛好先前聊到他在美國開戶,
投資股票的事。
我分享一點中鋼經驗。

下午去九如路星巴克
找才洋哥交通五福、建興區相調的安排事宜。
聊到會所奉獻,
兒童展覽、
陳約翰弟兄小排蒙恩…等。

晚上爸媽、宏珍家來,
我們一起去吃華饌。
在家裡,開懷還看了巨齒鯊一、二集。
這週末開懷看這兩部電影看得很開心!

3)
週六早上出發去彰化看岳父岳母。
岳母因為胃出血最近動手術。
先前診所發生漏水。

這個連假,高速公路不太塞車,
路途很順。
我們大概中午吃飯時間到了彰化。

下午二姊、姊夫、Nino也來了。
不過Nino因為腸病毒,比平常番。
我離小孩得流感、腸病毒,的時期,真的有點久啦!

晚上一起到餐廳吃飯。
我抱Nino在餐廳外看到了放煙火,真是不錯!
然後開懷跟他舅媽找到共同興趣,
就是魔物獵人。
我們家Switch有買魔物獵人物語2破滅之翼。
小孩很喜歡。
嫂嫂剛好說她有裝Monster Hunter Now的App。
開懷就也裝了一下!

週末在彰化,竟然都沒拍一張照片呀!

4)
週六開新沒去彰化。
下午一點在思航家,有青少年的烤肉相調。
我週五晚上給他買了不少食材帶去。
有馬祖淡菜、青菜筍、棉花糖、五花肉串。
會前青少年唱詩歌之一
會前青少年唱詩歌之二

5)
主日在文化路會所,
跟才洋哥分享主日跟奉獻現況。

這主日也是開懷受浸之後第一個主日聚會。
今天有日月光三兄弟申言分享,
很有進步。
6)
下午帶開懷去剪頭髮
原本要去吃黑砂糖挫冰,
不過竟然沒開。
就去吃文化中心旁的雪綿冰。
7)
晚上去吃老上海臭臭鍋。
吃完去買煙火。
感覺中秋放煙火也算還蠻有趣的活動。

這次買一些比較好的。
以前放不少沖天炮,
二十枝很便宜。
不過感覺放這麼多很吵,很打擾人。

我最喜歡的煙火之一
點火一次會一發接著一發的發射,
顏色各有不同。
很有新鮮感!

我最喜歡的煙火之二
感覺就像是在鄉下常常會看到的,高空煙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