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20230902-04.週末雜記

1)
週六早上,約好的裝窗簾師傅來安裝。
安裝完成!
我在開新房間感受了一下。
拉起窗簾睡覺,真的是有遮光差很多。
回顧:這一天去訂的

今早原本駱開新要去青少年聚會的,
結果他又腸躁症發作。
而且前幾天他都有正常吃藥。
我十一點多帶他去邱康程醫師診所。
醫師有給他加強了用藥的劑量。

2)
最近訢甯弟兄從日本交換學生回來。
中午邀請弟兄一起吃個飯,
聊聊未來找工作的規劃。
找了正光、克穎(日月光代表)
還有兼貴弟兄配搭。
我們吃的異國麵坊在文化路會所對面。
在這裡聚會這麼久,
竟然今天第一次走進去吃飯。
3)
吃完回到家,爸媽跟宏珍家都在等我。
下午我們去鹽埕區的奶茶節。

捷運鹽埕埔站人山人海。
我跟捷運共構的前公司(緯創)合照一張。
去麥當勞吃點東西坐著休息一下。
後來還去了公園,高雄電影館。
開懷還鬧脾氣。
晚上吃港園牛肉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出來走走覺得還蠻累的。
感覺比去菲律賓旅遊的時候還累。

吃完飯回家,
開懷說走不動。
其實我也有點走不動,
就叫了個計程車回家。
等招呼計程車等了好久,
最近到家的時間,其實跟坐捷運差不多。

4)
這幾天剛好有海葵颱風登陸台灣。
據說是四年未來颱風登陸後,
第一個登陸的颱風。

事先交通了說,若是高雄停止上班上課,
那就暫停實體主日聚會。

今天五福大區全線上聚會。
好像沒有全線上聚會,
感覺還是實體聚會好,
更有享受!
不論是唱詩歌、申言、或是與聖徒當面互動。
我想遇到颱風應該不是常有的事啦。
會後,請大家開鏡頭合照一下。
主日早上,還有中午的時間,
其實高雄都是毛毛細雨。

我騎車出門做了幾件事情:
  • 去開寧阿姨家,幫她的壯年班訓練美地簿簽名。
  • 買新學期小孩的自修。
  • 買USB藍芽接頭。
原本家裡電腦聲音輸出用螢幕的喇叭。
不過可能被操壞了所以效果不好。
剛好我們家有一個藍芽喇叭,
效果很不錯。
立體聲的的效果很明顯,
低音的震撼轟轟轟的。
是上次為了陳呂甘家族聚餐表演Baby Shark買的
就把它拿來當電腦喇叭。
不過開新說他先前試用藍芽,
系統說沒有藍芽。
(不知道是PC太久遠真的沒有,還是壞了)
我就去逛了燦坤買了USB藍芽收發器。

原本是打算買新螢幕的,
不過現在螢幕有內建喇叭的似乎還不多。

買了自修,下午選幾題考駱開懷。
他認真寫自修的樣子。
主日晚上走出門吃晚餐,
這時算有點風雨了,
風大的時候傘有點撐不住。
我去吃了鹿鳴的拉麵。
然後去金太郎給小孩外帶。
還去買了土司跟泡麵。

主日半夜風雨最大,
不過感覺起來還不如先前
杜蘇芮颱風,半夜被吵雜聲吵醒的夜晚,風那麼大。
我大概稍微注意陽台的情形。
衣服沒來得及收被吹下來。
小心盆裁不要摔破,之類的。

5)
週一颱風假,吃土司當早餐。
今天大概就在家洗洗衣服。

晚上比較沒風雨,
帶開懷吃麥當勞。
然後我去復興路會所參加一個月一次的區負責訓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