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日 星期一

20240603.參加開新的國中畢業典禮

06/03週一是五福國中畢業典禮。
選在平常日早上,家長只好請假參加。
不過還好五福國中跟四維國小沒有撞期。XD
我寫的開新畢業感受,參考前篇

老師拍的畢業生們進場前的照片
到了座位區,
這張開新當了同學們的背景。
我坐在樓上,
參加的人很多,人山人海呀!
不過現在的國中畢業典禮很精彩,
還有同學上台表演唱歌,
還有會場噴泡泡,關燈,大家開手機手電筒,
像是演唱會一樣!
非常新鮮活潑。

還有班級製作短片。
開新班上做得不錯,
除了反應老師上課的實際情形,
還有融入班上打排球的特色,
也把先前運動會、露營的片段都剪進去了。
開新跟奶奶合照
開新跟我合照
我們跟非常照顧開新的呂美燕老師合照
開新跟同學們
其中還有他的幼稚園同學李銘碩。
有認識十年的友情啦!
中午有國小同學會
一開始是宗霖跟欣憬發起,
沒想到我跟雅旭、紋巧都響應。
畢竟是在平常日週一中午,很奇怪的時間。
我是因為剛好早上請了假參加畢業典禮,所以就順便參加。
回到家的時候,
有一大群國中生在我們家!XD
我看到最多的時候有12個。
原來是這樣,因為同學們參加畢業典禮完,
想要一起玩。(手遊?聊天?吃吃喝喝?)
而五福國中學生很多來自高雄各地,
開新班上的學霸是每天從鳳山來回,
搭大眾交通工具大概要半小時。
我們家算是離學校非常近的一個。
開新也算是蠻Open、心胸大又好客。
其中我比較熟悉的是學霸,
常常跟開新一起打排球。
另外,有一個黃俊維常常跟開新一起打電動,
都算是特別要好,
有共同興趣跟交集。
晚上還有六七位在我們家,
我晚上去參加區負責訓練,
就買了比薩買大送大,請還在我們家的同學們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