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20100719.新加坡ICME系列(三)Tutorial Day at ICME Conference(早)

今天是ICME的Tutorial…
有註冊的可以免費去聽一場。

但..........這對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今天預計也是The 1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Modeling的Deadline!
驚!這次ICME的這幾天中,我有兩個Conference Deadline。
另一個是ISCSLP 2010
這也是這次ICME對我很特別的地方,XDD
很多時間我都在盯著電腦,或盯著印出來的Paper準備revising and submission。

早上出發前自拍一下

因為我跟John住的是單人房 XDDDD
所以飯店只提供一人份早餐。這六天我跟John輪流吃飯店早餐…
今天我就去附近的熟食中心吃旅遊書上介紹的新加坡式早餐

熟食中心外面的圖

食閣


老闆跟老闆娘是華人,我問了幾個問題,
她就知道我是來觀光的外行人,就被叫到一邊讓後面趕時間大排長龍的上班族先點。

新加坡式早餐端上來是這樣

疑?!一個大水桶上蓋兩個盤子是幹嘛呢?
原來那是煮蛋用的,
標準早餐就是用滾水丟兩個生蛋進去。

打開來是半熟的…旅遊書上也說標準的就是半熟蛋。
土司有烤過,裡面夾的甜甜的椰漿…蠻好吃的。
這樣一份總共三塊新幣,其實不算貴。

吃完早餐往會場走,路上經過Raffles Hotel的後門

市區街道景色

雙層巴士,台灣沒有

到了會場囉!

蠻好看的LOGO Poster

又來個自拍…噗 XD

在一個Audio Feature Extraction主題的 Tutorial 裡
但我心裡想的都是今天的 Deadline
而且會場目前網路還沒架設好,
我就坐在後排看著印出來的Paper改在紙上。
據John說印度人Lecturer的英文發音不清楚,一半都聽不懂。XD

中午出來吃海南雞飯

我們加點了牛肉煲(所以是雙主食)

這餐兩個人總共25塊多新幣。

Raffles Hotel正門


完整相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