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20100720.新加坡ICME系列(六)Conference

今天輪到我去吃Hotel提供的Buffet早餐囉…
這麼豐盛,一定要抓住機會享用。


整整吃了兩盤

延途經過的Chimes Mall跟Raffles City


早上有洪小文副院長的Keynote Speech
不過我心裡想的只有下午二點多,我的 Oral Presentation。
還要Rehearsal呀!

早上的其中一個Session: Image Annotation and Retrieval
讓我獲益良多。

輪到我啦!我正在Setup,Session Chair在介紹我…

開講囉…

我似乎從頭到尾,幾乎都不敢正眼看聽眾…
很緊張…
最後有兩個發問的問題,一個關於Segmentation的方法Detail
(Detail不是我做的,是John做的。我也只能把我全部知道的回答他)
另一個關於Segment Score怎麼Merge

這次在出發前,在中研院SLG Rehearsal過一次…
有一位英文很好的同事,寫了五十個我發音不標準的單字…
幫我矯正…
我就去抓這些單字的發音檔(字典的網站有)
然後自製成一個語音學習CD,在汽車上重複聽…
還好很多字都有改正過來…

因為中午準備Rehearsal,加上早餐Buffet吃太飽,所以中餐沒吃…
我的Session一結束,馬上衝出來吃 Tea Break…
也很豐盛呀!


耶!講完了!!!心情大好…(被排在第一天講其實也很不錯啦…)
加上MMM deadline延期…
我最後的擔子剩下兩天後的ISCSLP deadline!
開始比較有放假的心情了…

下午的另一個Session: Audio and Music Processing
遇到一位北京清大的博士生 Liu Zhang…

我跟他說我在台灣大學讀書,
他竟然問我認不認識賴弘哲!!!

哇!世界真是小…
他參加今年的WWW Conference,講Poster時
剛好站在我台大實驗室學弟的Poster旁邊。
所以我代他問候弘哲囉!

完整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