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20100719.新加坡ICME系列(四)Tutorial Day at ICME Conference(午)

下午再來到會場,網路OK了…
(這時候在會場,認識一位熱心的工作人員叫 Liao Lei,
這裡有他屬於的Lab的Link
他是大陸人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唸書,感謝他很多的幫忙)
上網一看,才知道MMM 2010的Deadline延後了…
雖然說早上的辛苦跟緊張有點白費…
不過心情是輕鬆了不少…
話說三天後(7/22)還有另一個
Deadline(ISCSLP 2010)在等著我呢!
(老闆Dr.Wang也不輕鬆…雖然他常說去Conference都有點渡假的感覺…
但他這幾天內也是要Revise兩篇學生跟Post-doc的Paper。
有幾天幾乎整個半天都看到他也一直盯著電腦改Paper)

而且Oral Presentation就在明天…
真是心情非常不放鬆的Conference經驗:
第一次 Oral Presentation In English + 兩個 Conference Deadline

有那麼沈重嗎? 嗯……
我記得晚上六點才開始Reception,
我四點半準備要走出開會的地點Suntec City(新達城)
已經走到馬路上了,但覺得疲勞跟緊張如烏雲般籠照,
就又調頭改成留在Suntec City裡吹吹冷氣走一走…
(其實我跟我同事John都覺得前三天蠻累的…除了我的壓力外,
還有我們都走蠻多路,體力不太好…所以…囧rz)

Suntec City是一個蠻大的購物商場…
下午的時候抽空稍稍放鬆心情…邊等待晚上的Welcome Reception@Singapore Flyer
(這裡又埋下一個梗,下篇才會揭曉…)

它的一樓有一個較高檔的熟食中心,叫Food Republic

店面擺設很有意思喔!
讓你感覺像是在老圖書館裡用餐…



第二個值得看的,就是在一樓有一家Charles and Keith
新加坡很著名的小CK名牌,外表高貴價格不貴。(但竟然在台灣完全沒分店)
去看了一下他們賣的包包

最後一個去看的地方,是在 Suntec City 裡
很有名的觀光景點 Fountain of Wealth(財富之泉)
白天是個小噴泉…

到了晚上,整個環型區域變成一個大噴泉

我的手

躺著的巨人 XD

它說許願要繞泉三圈…很多人都照著做了。XD

下午也算是蠻精采的Local Tour囉!

完整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