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20100718.新加坡ICME系列(一)桃園國際機場

去年去 ISMIR, Kobe 的時候,也在機場寫了一篇 BLOG
那時,開頭我說:
「嗨!大家早!我在桃園機場等登機,邊寫這篇Blog。」
今年只好再借用一次這句話囉!
提早二個小時到機場報告的規矩,
真的是很怪,要讓我們在登機門邊等這麼久。

最近桃園國際機場很紅,
所以多照幾張相片,看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差。
從報到拿到登機證後,一路上都覺得很怪。
為什麼呢?因為跟印象差很多。
後來才體會到,我的印象是出於ISMIR 2009去日本。
但去日本是從第二航廈,
這次坐華航去新加坡是從第一航廈…
難怪跟印象中的位置跟樣子都不一樣。
第一航廈似乎真的比較老舊

這裡是檢查護照的地方


走過一段走道才檢查行李,讓我吶悶了一下…


還以為不用檢查… 跟二航廈差真多


右手邊圍起來的地方在整修


天花板裸露地醜醜的

原來我下車後,是走經過天橋,才到登機的地方。

來張自拍照,去年也有一張自拍照

遇到小朋友團,身上穿著有"宜蘭"的制服
沒看清楚是什麼團體


預計三點三十五登機,四點五分起飛的飛機,
四點十五才開始登機…

飛機上點的雞肉義大利麵…

(沒辦法去義大利的ACM MM,所以吃義大利麵?!)

完整相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