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

20240203-04.週末雜記

週六早上參加青少年到中山大學的相調。

主日早上南A區的青少年在復興路會所集調,
我送開新去。
中午也有愛筵。

青少集調合照
開新剛好站在家達後面。

主日聚會分享冬季訓練第二篇,
說到進入、據有美地的內在祕訣。
今天下午有王鄭妹師母的安息聚會,
交通車十二點出發,
聚會時間有點趕。
不過還是分享得很喜樂。

家屬準備了麵包餐盒。
有些弟兄姊妹在會所先吃。
我把弟弟載回家,讓弟弟在家吃餐盒。

下午一點安息聚會在殯儀館。
這週二讓正光幫忙開車,
主日我就想我載他去。

王師母是嘉惠阿姨的媽媽、許主樂的外婆。
我對王師母沒有什麼印象。
藉由弟兄姊妹們在安息聚會的寶貴見證,
讓我認識到她如何得救、
從不識字到跟著弟兄姊妹讀聖經而識字、 以及在召會生活中飯食的服事。

晚上爸媽來帶開懷去看黃色小鴨。
晚餐在家一起吃,
我用Uber叫了天澤日食咖哩。
大家吃得還蠻開心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