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 星期一

20240213.初四。五楊家族聚餐

今年五楊家族聚餐,輪到我們二房主辦。
早上岳父還有患者來看診,
所以要我先來會場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

我到會場,剛好有需要綁紅布條,
我竟然是到場裡面身高最高的。

小舅用五楊家族畫的傳統鄉村生活的畫,
訂制的客製化悠遊卡。
照片沒拍到畫的部份!
大家幫忙把卡片塞進名牌裡。
小舅準備了單眼相機,
原本想叫二姐夫拍照,
不過他出公差載岳父回診所,
相機就到我手上。
我幫忙拍了幾張。
怎麼拍怎麼不習慣,
又用手機拍了幾張。
不過這次幫忙還蠻有感受的。
以往參加五楊家族聚餐,
常常都覺得是旁觀者,躲遠遠的。
其實還是有自己可以幫忙的地方,
多幫忙就比較有參與感。
感受差很多。

Nino躲貓貓
開懷很喜歡這個帽子
初四傍晚我們就出發回家囉!
不過我們在診所休息了一下,
回程路上就塞車很嚴重。
算是這次過年最塞的一趟路程。
(初四早點出發就不會了。不過沒休息駕駛也有點危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