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20240209.除夕吃汕頭泉成火鍋

一月初的時候我去排隊訂了除夕的汕頭泉成火鍋
今天晚上來吃囉!
因為正光家人都不在台灣,
所以我邀請他一起來吃!

我跟台螢一起選了主要的菜色。
今天吃完覺得真的很棒,
海鮮很新鮮。
湯、料、環境,各方面都很棒!
雖然不便宜也是真的。
下次再來就更知道要怎麼點了。

下面這盤生蠔真是讓人驚艷,
煮熟之後,所有的鮮味都還留在裡面,
想一想真是回味無窮。
吃到好吃的東西,大家都很開心!
看來吃火鍋遠遠打敗年菜外帶呀!
以後可以多朝這方面走。
因為人很多,
台螢又有一點感冒前兆不舒服,
就沒拍大合照啦!

走之前還有個插曲,
開新找不到他的藍芽耳機盒。
爸媽提醒我可以去櫃台問問,
我去問了還真的找到了!
離去前的汕頭泉成火鍋門口,
大排長龍呀!
還好我們預訂五點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