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20240301-03.週末雜記

1)
週五認真研究了一下腳踏車打氣孔的規格與教學。
結論是前一天應該打氣筒使用方法沒有錯,
只是打氣筒跟打氣孔沒卡好,
就是沒用力讓它卡緊啦。
今天再來試一次,
順利讓腳踏車打氣完成。
再帶開懷出去騎騎車。
錄一小段影片
看起來是騎得不錯。
不過左手的剎車鬆了、壞了,
應該要修一下比較安全。
另外就是或許再裝個警示鈴。

2)
週五晚上邀請了一個緯創的同事來參加兒童排。
他住在文化中心附近。
剛好週六兒童排有做棉花糖的活動。
可惜週六小孩身體有的狀況。
下次再約了!
週六做棉花糖的影片
參加完兒童排,
再緊接著六點就是青少年排。
還有一同用飯相調。

3)
主日聚會,很喜樂的是宜珍姊妹的弟兄,
柯弟兄也來參加主日啦!

主日交通到,人先享受安息日的安息!
有些弟兄姊妹會服事到只有勞苦重擔。
但主說,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11:29 我心裡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裡就必得安息;
11: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所以,
這週的話也非常實際,在我們經歷應用上有很大的幫助。

開新中午跟青少年用餐。
下午一起讀書,
一起去雄商打球!
也是非常喜樂,非常充實。

4)
主日晚上爸媽來我們家。
主日下午我大概午睡不到一小時,
晚上算比較沒那麼有精神。
晚餐我們一起去吃金太郎壽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