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240325.去巨蛋旅展

今天請一點假,
三點半就下班,
去巨蛋參觀旅展。

今年暑假,是開新升高一,
開懷升國一。
所以暑假比較沒有課業壓力,

另外,六月第一週就開始放暑假了,
可以用六月去旅遊。
因為七八月份,暑假是旅遊旺季,
旅費也比較貴,人潮也比較擁擠。

巨蛋旅展
可樂旅遊的攤位。
生意真的非常好!
這幾年參加過可樂與雄獅的團,
感覺可樂更是認真經營。
所以就去找可樂旅遊。
先前在考慮要去哪旅遊,
想說東京沒去過,就去東京吧?

我看了各種團的行程,
常常是A團有一部份行程我喜歡,
B團有一部份行程我喜歡。
難以一次全滿足,
就想說還是訂機+酒,然後自助好了。
在旅展中,我就找了兩個候選日期,
訂了東京。
先付了訂金。
在可樂的時候,要找空的位置,
業務員有空沒有在講話的,還不容易。
我剛到的時候,可能有二十個業務員,
每一個都在講話。

訂完回來之後,
我把行程傳給二姊,
想說二姊會不會有興趣一起參加。
沒想到姊夫剛好最近也有看東京旅行團。
他就有看到有半跟團半自助的團,
便宜很多。
其實跟團通常會比自助便宜。
不過也有一些外在條件比較不好的地方,
主要就是從桃園出發,另外是坐酷航。

認真研究一下行程,
發現我原本依旅遊書,坐地鐵為主跑行程的話。
就完全不會去富士山,
但跟中冠朋友聊天,他推薦富士山是必去呀!
所以半跟團半自助,真是個很好的選擇。
跟團部份會帶到離東京市區比較遠的地方。
自助的那幾天再自己在市區觀光。
後來在週五就先付訂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