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20240309-10.週末雜記

1)
週二收到大姊夫的訊息,
說他要來找中鋼的W6M。
大姊夫的公司是台灣代理電磁閥的專業廠商。
週三中午我就請大姊夫吃明邦廳Buffet。
在公司的中餐能跟親人一起吃,
非常開心!

2)
週五晚上有蘋果跟芭樂可以吃!
3)
週六早上跟弟兄們一起讀初信讀本。
這週讀到「讀經」。
大家讀一讀,有問有答,說說笑笑,
非常喜樂。
好像早餐店店員都在看我們。
(有點太高調?)
結束時有點「還不想離開」的味道。

4)
下午帶開懷騎腳踏車去修剎車,還有裝鈴噹。
原來剎車沒有壞,
只要調節鬆緊度就好了。
兩個弄完,老闆只收我100元。
感覺像是通膨世界以外的平行宇宙。

回家的時候,發現開懷力氣不夠停腳踏車。
需要稍微把腳踏車拉起來,
然後踢腳踏架。

5)
週六下午有兒童排。
因為我週日早上要帶禱研背講,
週六晚上還有青少年排,
沒辦法準備。
就利用兒童排時間稍微準備一下。

看這張,我還帶筆電放旁邊。
6)
主日早上,
就外在來看,是又陰又雨。
有點台北的天氣的感覺。
因為天氣不好,
有許多人參加線上聚會。

主日聚會時有一位蘇姊妹來受浸了。
她因為當了幾天莊姊妹的看護,
莊弟兄莊姊妹向她傳福音。
主日聚會時間就開始放水。
申言時間就在聖徒們的禱告與祝福下受浸了。
哈利路亞!
願主祝福她成為健康長存的果子。

7)
這週冠舜交接來一位薛弟兄,
他因工作關係從台北搬遷到高雄來。
主日中午邀請他一起,
在會所對面的異國麵坊用餐。

我邀請弟兄們一起參與。
剛好,大家中午都另外有活動。
不過主耶穌另有預備,
儒玉姊中午也要到異國麵坊用餐。
我們就相聚一起在異國麵坊相調。

這家異國麵坊的燉飯,
開懷很喜歡,
一個人把一個大人份吃完。
目前開懷大概只有吃水餃跟這家燉飯,
才會這樣。

吃完飯跟弟兄多多認識之後,
也帶他到會所看看。
未來在五福二區需要他多配搭。

小朋友們吃完飯一起進入手遊時間。
還沒吃過的麵捲起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