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6.日本神戶ISMIR_Day1@Taiwan

嗨!大家早!我在桃園機場等登機,邊寫這篇Blog。
我要坐八點三十五分飛往日本關西機場的華航班機。

為了提早兩個小時check in,我五點鐘就起床囉!
五點三十出家門時,天還沒亮。

這是興隆路二段巷弄裡的街景,我坐在汽車上拍的。
準備要開車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在附近的停車場。
雖然沒有睡很飽…不過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在國道二號機場支線時,還正好有一台飛機從我頭頂上飛過呢!

到了機場囉!先在華航櫃臺換登機證。


我坐的班次(在中間,照得有點模糊)


我坐的飛機…吧!


還沒出發就想家,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給入境的人的廣告。雖然我一路上也很想該該媽跟駱該該。


自拍一張,背後是我要坐的飛機


這是我這次的行頭。主要就三樣:
最右邊的電腦包是要天天隨時帶著開會用的。
(跟老杜借來的,謝謝老杜囉!)
左邊背包,是該該媽前一天晚上突然幫我找出來的。
擺衣物,非常切合我的需要。據說它以前是二姊的,二姊謝啦!
前一次用它是,該該媽坐月子時的月子包。
中間,也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我MIREX比賽的成果海報囉!
最重要的東西。


話說我到登機門等時約七點,
離飛機起飛還有一個半小時,離登機一個小時。
提早兩個小時到會不會太早啦?不過還是早點比較安心。
另,話說我早上出門時沒來得及買早餐,
在登機門附近找到了有賣麵包,一個四十五塊!!
會不會太貴啦,出來旅遊就是這樣吧?
就忍著等上飛機再吃機上的東西囉!

這次跟前一次去夏威夷開會很不一樣。
上次同機的有一群台灣要去開會的同行者,
中研院、台大、成大…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雖然說到了之後應該也會遇到很多台灣各Lab的師長朋友們。
感覺蠻孤單的,
在等登機時,週圍都是日本人在聊天。
應該也有不少台灣人吧?只是日本人比較熱絡?
就只好自己開NB打了這篇文章。

More photos: Picasa Day 1 Taiw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