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20110106.科教館MMM 2011之早上篇

2011年一月六號, 我到士林的科學教育館參加 MMM 2011 Conference
(The 17th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Modeling)
新的一年的第六天,馬上就有Conference要參加,還有English Oral Present。
這次我要講的是我在Audio Tagging很重要的一個Work:
利用Cost-sensitive Learning 處理 Tag Count Information。
這篇Paper原先投到ACM MM2010被Reject,就改投到 MMM 2011。
雖然以前對這個Conference不熟,
不過它是International的,而且辦到第十七屆了!
已往的Acceptance Rate約30%,應該還不錯。
所以就投Paper到這裡,也順利被Accept for Oral Presentation。

士林科教館

一開始看MMM的網站說是在福華飯店辦,感覺很棒,又離家超近。
後才來改在科教館,吸引力減低了不少。XD

還蠻漂亮的LOGO


話說我這半年參加了不少Conference…
七月ICME,新加坡
十一月WOCMAT, 元智大學
十一月TAAI, 交通大學
十二月ISCSLP, 成功大學
今年一月MMM, 科教館
似乎我參加Conference都蠻辛苦的,狀況很多。
沒辦法好好參加。
ICME在趕Paper Deadline中度過,
加上第一次英文 Oral Presentation 非常緊張。
ISCSLP腸胃炎
這次MMM碰上修課Optimiza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
三天Conference中的第一天下午要上課,早上趕交下午的作業。
第三天要期末考!!!
所以三天我只參加了完整的第二天…呃~~~

早上有微軟的馬維英博士的Invited Talk,
講到微軟對於IR的看法,及其打算如何超越Google。
主要強調的是Query Intention及Knowledge Integration。


中午發給大家120元的餐卷,讓我們到科教館二樓用餐。

主要有兩種選擇:京都拉麵跟Burger King。

我選的豚骨拉麵

原本想說吃拉麵比吃漢堡健康,
但吃飽後走經別桌聞到漢堡香,還是有點後悔!XDD

從二樓看科教館中庭


一樓及二樓用餐區


用完餐到一樓商店逛逛還蠻有趣的

有一家專賣積木、有一家賣兒童益智玩具,另一家石尚連鎖店,我買過大腦的立體拼圖。
這次去又想買別種的人體立體拼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