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20110123.清運垃圾記

今天晚上是興福里的新年「大型垃圾清運日」,
要把大型垃圾從四樓搬到一樓
再搬到約一百公尺遠的巷子口。

我的打算從:自己走路搬搬就算->
好多,用機車載好了->
受不了,用汽車載了->
最後用汽車載了兩趟。

最經典的是丟了一個小冰箱,
原本打算像搬家公司用背的背下樓。
但一背起來就感受到拉傷左手臂了,
腳連從四樓都還沒離開咧!
這時候最囧的是放不下來!
原本想說喊叫「老婆大人救命呀!」
但我親愛的老婆小孩都已進入夢鄉,
捨不得吵醒他們。
停了二十秒鐘慢慢放下來,
又回家坐著休息一下,正猶豫要不要放棄把它搬下樓。

但我名字裡的最後一個字「毅」在我身體上發揮作用,
我就把冰箱搬下樓了。XDDD
感謝我奶奶給我取了一個這麼好的名字(無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