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20110131.背後拍照

2011/01/31,
因為我接到通知汽車要回彰化驗車(事後證明是場誤會)
所以我早上一個人開車帶著開新回彰化。
(因為這天是小年夜再前一天,該該媽要上班)
一般會擔心我一個人開車
沒有媽媽在開新身邊安撫,萬一在路上哭鬧怎麼辦。
不過還好我跟開新講說要去阿嬤家,
開新很很乖很聽話地坐上了車。
路上也都很乖沒有吵鬧,
只是在下交流道後醒來說他屁股痛鬧了一下。
不過是下交流道後所以沒太大關係。

本文的重點開始…XD
最近我練一招絕技,對背後照相。
(叔叔有練過的喔,小朋友不可以模仿)
其實也不是我發明的,
只是小時候看漫畫《城市獵人》裡的
神勇孟波,可以利用鏡子瞄準背後的敵人。
不必轉頭就能準確命中。

所以照樣我拿相機往背後照,但不轉頭…
利用鏡子裡反射的相機螢幕來瞄準目標…
照得還挺不錯…XD

開新在往彰化的路上,睡得很熟

睡到全身都倒下去了XD


事實上這一段開新吃飯看巧虎的影片,
也是我往背後錄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