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20212.開新的台北燈節遊記之前言

晚上跟媽媽帶開新去吃義大利麵,
吃完後先送身體不舒服的媽媽回家。
然後我載開新去眼鏡行修眼鏡。
因為早上主日聚會的時候,
抱起開新時他可能太興奮他不小心把我的眼鏡撥掉了,
破了一個鏡片。
還好鏡片不貴!二百多塊。也沒有人受傷!
而且我一直都有戴著備用眼鏡在包包裡!

在眼鏡行時抱開新自拍



晚上原本只打算帶開新去公園玩一下,
在眼鏡行時接到Ddwu跟Jeff的電話,
說東馬來訪問的聖徒想去看台北燈節,在國父紀念館,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問開新要不要去看花燈,他說好!XD
(他大概也不知道花燈是什麼)
我來台北十幾年從來沒看過花燈,
趁著今天有精神體力,開新也很乖,就去見識一下囉!
就轉往捷運站去。

開新在路上問我說
「那媽媽會去看醫生嗎?」(因為媽媽說她身體不舒服)
我蠻感動的,
以前沒聽過他講這樣關心父母的話!
這個兒子沒白養!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