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20216.該該生活雜記

1.
接小孩的時候下著小雨,
開新的同伴慕綸一家四口沒開車,
尤其慕綸的弟弟才六個月大,
冒著雨回家不太好,
我就順道送他們回家。
送到慕綸家門口的時候,
開新一直吵著要去他們家玩。
差點爆動到要來跟我搶方向盤。
只好哄他一下,今天他們家有事,下次我們再去。
而且我原本就打算晚餐吃 McDonald,
藉此哄開新一下,
說要去買雞塊、薯條、還有送玩具。
才得以順利地離開。XD

2.
到了景美牡丹樓,
可能是因為最近有79元超值晚餐的關係,
人還蠻多的。
在排隊時小小緊張,
因為特價理論上只到八點,
而現在已經是七點五十了。
更精采的是,排到一半,
開新說「我要尿尿!快尿出來了!」XD
我馬上用衝的抱他去找廁所。
用最快的速度讓他脫好褲子坐在馬桶上。
還好也沒尿褲子,
也趕上八點前的超值晚餐。

開新吃雞塊

我吃雙層牛肉吉士

還有薯條


3.
牡丹樓雖然變平價,但份量也變小。
吃完了,媽媽還覺得餓。
為了體貼駱開飯跟媽媽,我再出去買豆花。
沒想到開新也要跟著去。
開新這一年來超喜歡跟我出門。
有時候可能只是去附近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開新也跟得很高興。
大概是跟爸爸出門常常會有意外的福利?!XD
去買豆花之外還去全聯買尿布,
豆花店老闆娘看開新很可愛,
還請他吃糖。

4.
九點多垃圾車來,我要去倒垃圾。
開新又瞬間表示他要跟我去!XD
還好這次媽媽攔著他。
連倒個垃圾也要跟太誇張了。XD
雖然他以前也跟著我去倒垃圾一兩次。

短短的一個晚上,
就可以有這麼多親子的小故事,
真是太滿足、太精采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