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20120220.開新生活雜記

晚上去保母家接開新的時候,
在三樓樓梯口,我往樓下走,
該該站著不走對我傻笑。

傻笑三秒之後,
說出了兩個字...

「獎品」!!!

我有點楞住…
才想到說,我上週某一天,
為了鼓勵他要自己走路,說自己走的話有獎品。
我自己都忘了這回事,
沒想到開新記得了。XD
但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呀!

真的是不能輕看小朋友的記憶力了,
還有跟他講話不能亂講,要講信用!

晚上,就買了電池給他當獎品。
因為他的機器人玩具沒電了。
其實小朋友也沒有很高的要求。
讓他的機器人重新有電能走路,
他超級高興,高興得不得了。

不過,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每天都要一個獎品就是了。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