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120226.中台灣相調之東海大學

2/28週二是國定假日,2/27彈性放假。
所以週末從星期五開始,到隔週二有四天連假。
小大區安排到去中部,住中部相調中心兩天一夜的相調。

主日下午出發,因為台螢要回彰化,
所以我沒坐遊覽車,自己開車到第一站,東海大學跟大家會合。
然後再讓台螢從台中開到彰化。

原本以為中台灣天氣會比較好,
沒想到東海大學在空曠地區,地勢也比較高。
到的時候覺得還蠻冷的。
躲在餐廳裡等搭遊覽車的弟兄姊妹到。

開新喝我的珍奶

媽媽喝果汁

跟我一起走的JOLIN學弟,
感謝他一路上陪我聊天,讓我開車不會覺得無聊。

桌上該該在玩暴龍對三角龍

在東海大學著名的景點,路思義教堂


室外真的好冷呀!
該該在外面一下下就說要回室內。

後來遊覽車因為塞車而延誤,其他弟兄姊妹們就沒有來東海大學
直接往下一站逢甲夜市了。

所以這次相調,只有我們三大一小有進東海大學參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