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120227.中台灣相調之日月潭與后豐鐵馬道

週一早上六點多,大家就起床離開中部相調中心。
小毛給我們示範折豆腐棉被。

很快地就到了日月潭,因為我們從中興新村出發,很近。
在車上正想小睡一下的時候就發現到了。

我上次來日月潭是2010年底,記憶猶新。
這次天氣比較不好,冷又下小雨。
趕快我買了一支150元的雨傘。
完全沒預期離開了台北,
還會遇到又濕又冷的典型台北天氣呀!

坐遊船


到了玄光寺碼頭,
我上次來的時候,一直以為玄光寺碼頭是光華島 XD


天氣陰陰的


遊客還是不少,陸客、台灣人都有

湖面景色
被我拿來當桌面了

回到碼頭,這時候天氣好多了!


中午吃翔喜餐廳,還不錯!
下午去台中的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也很棒

我跟JOILN還買了梅子酒帶回家。
回程我就跟三位弟兄姊妹一起搭小黃到豐原站,
我從豐原站坐火車到員林,
回溪湖台螢家!

感謝主!
這兩天一夜相調真的是豐富又喜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