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20120217-19.開新週末雜記

1.
開新週末很喜歡畫畫
畫了一個據說很像的直升機。
但他本人又說那是汽車。XD


2.
星期天下午,我開車回Toyota原廠。
Toyota要做一個售後服務的維修(這一批車出廠的時候就問題)
明明經過早上主日,中午愛筵,開新已經有點累了,
他還要跟著走。
而且開車去,回來要用走的,有跟他講了。
他還是要跟爸爸一起去!
我自我感覺,我在養成非宅男,
希望他長大以後,還是常常喜活歡動,不要窩在家裡。
還好 Toyota 離我們家走路十到十五分鐘而已。

回來路上,走到一半,開新又說,
我要尿尿!
天哪。離家還有一段距離,
只好抱他快跑到捷運站找廁所。
最近常常來這招,好累 XD
不過還好他回家路上大多都自己走。

3.
到家樓下要上樓,開新又說不要,要去公園玩。
還好我還有點體力!
就帶他去公園!

最近iPad裝了一個海盜船的小遊戲
開新就在公園假裝他在玩海盜船。

假裝柱子是砲管


4.
玩溜滑梯,往上爬,不小心滑下來還會說「可惡」
不服輸的傢伙

叫我跟他玩敲敲門在不在家的遊戲

內有尖叫聲

在溜滑梯上問我「爸爸,你會bla bla bla嗎?」

還有兩招沒錄到,很好玩的。
頭朝前(下)溜溜滑梯、
還有把鞋子丟到溜滑梯裡面,然後頭朝下溜下去順便抓住鞋子。

拉單槓


4.
回家前,手超髒
叫他照一張存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