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20110523.布拉格ICASSP系列(五)會場到飯店

接下要來從會場走到飯店…
之前在Google Map上做功課,看過地圖實境,
大概就知道不太好走…有一些路是沒有實境的,還要穿過一個地下道。
我們先在會場問工作人員,她們指了個大方向。
出去找了一段路再問在附近工作的路人。
他們告訴我們要走這條蠻隱密的小徑。

我跟James算是運氣很好,第一次走就走了最短路徑。
這條小徑是下坡路的樓梯。
第一天我們就搬著大行李走下去。
每天從飯店到晚場,則是走樓梯的上坡路。
垂直高度差異還蠻大的,不太清鬆。
所以後來一天我都只來回會場一次。

走完樓梯的樣子

右轉後經過一個地下道就是Union Hotel了…
地下道晚上會開燈,還蠻安全的,不過我們都盡量結伴走。

Union Hotel


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大約是早上十點多。
飯店規定是下午兩點才能Check In,不過James運氣很好,
房間可以提早Check In, 我就去借他房間暫休息一下。

房間在一樓,這又讓我學了一課…
因為台灣人習慣的一樓是歐洲的○樓,或稱Groud Floor。
剛知道房間在一樓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上午十一點我們在飯店零樓的餐廳用餐。

飯店餐廳平日中午都有特價套餐喔!
一種主菜(可能是披薩、或飯類、或肉排)加前湯,
只要八十九塊克朗。大約台幣一百七十塊左右。
算非常便宜!所以我這幾天中午常吃。

而且餐廳的氣氛擺飾很好,
像是台灣四五百塊等級的高級西餐廳。

(臉黑掉了,不過重點不是人臉XDD)

我點的套餐的前湯

裡面很特別的是有類似被焗烤過的東西。

我的主菜,雞肉配馬鈴薯。(來歐洲就慢慢習慣靠馬鈴薯吃飽)

一片Pizza是James贊助的XD

Pizza算是份量很大

吃飯回房間稍稍休息一下
晚上六點在會場有 Welcome Clocktail
下午就是我們觀光的時間囉!

完整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