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20110524.布拉格ICASSP系列(十一)晚間遊舊城區

開會結束,等 Jia-Min 收完 Poster 都六點多了…
不過還好太陽下山的晚,我們四人行還可以去舊城區逛逛。

舊城區裡的觀光馬車

漂亮的天空

James拍的照片



記念莫札特的雕像
不過蠻陰森的感覺

找吃晚餐的地方找蠻久的,有一家門口有人在拉客人,
我們就被拉進去了…
但感覺蠻普通的

我吃的餐有三種肉

等上菜等蠻久的,我研究地圖的時候被偷拍 XD

就是這一家,我們結完帳正走出來

接著我們往查理士橋走,要去看夜景
經過這個市集,晚上已經關了,後來我們在這個市集買了大部份的紀念品。

我跟Jia-Min走路時被偷拍 XD

還迷路了一陣子才到伏爾他瓦河邊
看到這棟建築就到河邊囉!

晚上照人像很難照

人都看不清楚
背後就是查理士橋跟布拉格城堡

倒是我這次才第一次發現我的相機有長時間持續曝光的功能
照出蠻多美麗的夜景

持續曝光照出車輛的殘影

夜景


James用單眼照得更漂亮



完整相簿
相關PLUR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