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20110525.布拉格ICASSP系列(十三)傍晚遊舊城區、城堡區

晚上是Conference Banquet的時間…
我們Union Hotel一行人,有王老師、陳老師、
Shih-Hsiang, Kaun-Yu, Li-wen, Hsin-Chieh跟我
一起去遊舊城區跟城堡區。

先來到第一天來過的Wenceslas Square
拍一張國家博物館


另一個方向的街景


然後走到舊城廣場附近,去買菠丹妮的手工肥皂。
這個牌子台灣人特別喜歡買,所以店裡面的標示說明都有中文,
有時還有說中文的店員!

不過這天我還沒想要買…

我們在菠丹妮附近的這家店吃晚餐

玻璃天花板

桌上的器具很特別

看了旅遊書上的介紹,知道捷克很有名的特色食物叫Goulash
後來看wiki才知道可以繙成匈牙利牛肉湯
蠻多人都點了Goulash
不過跟我們預期的有一點小差距
書上說Goulash常配像水餃的東西吃。
但這家餐廳賣的是裝在麵包碗裡!

原本還嘗試想把麵包啃完,發現有點困難 XD

Hsin-Chieh點了啤酒,捷克的啤酒也是特產之一!

他的晚餐

吃飽了…我們再往查理士橋跟城堡區出發
到查理士橋邊,太陽差不多已經下山了

從查理士橋上看伏爾他瓦河

橋上有許多宗教雕像

往城堡區看過去

這張抓到了夜晚河邊景色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Hsin-Chieh照的,查理士橋的傍晚,也很棒!

接下來五張都是Hsin-Chieh照的,
單眼照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這是查理士橋另一邊的橋塔

上路的商店街,不過這個時候大多打烊了



這一段路其實走得蠻耗體力的。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一路又都是上坡路。
我似乎在一群人中落後

到了城堡區,從高處往舊城區方向拍夜景

跟我的相機拍出來的差好多呀!
我的相機拍很遠的地方的夜景弱很多!

上到了城堡區

門口

非常壯觀的聖維特大教堂


繼續往前走

似乎我又走在後面
(其實拍照者走得比我慢)

大教堂的另一面也是很雄偉

回程搭捷運去

On the way back to our hotel



完整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