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10528.布拉格ICASSP系列(二十一)回程

我們坐兩台Skoda的車往機場

非常感謝這位司機(其實他年紀比我還輕)
我手機掉在車上,他專程跑進機場拿來給我!

開車一路上聊蠻多的,包括為什麼在捷克很少看到Toyota的車,
竟然是因為Toyota的車,在歐洲後續保養很貴!
還聊了,布拉格市街道問題(都是古蹟石頭路)、捷克也有和台灣相似的晚婚不婚現象。

機場櫃台

我們的班機要先往阿姆斯特丹

在機場重要的任務就是,我跟Hsin-Chieh要退買水晶的稅
不過在布拉格機場退稅有點麻煩(我們走錯地方)
就只好到阿姆斯特丹再退。

我跟Hsin-Chieh在阿姆斯特丹機場,
為了找退稅的地方,走了很多路。退了約十歐元。

回程過關很快

反觀對面,入歐盟的關,大排長龍!

我們要坐的荷蘭航空班機,往曼谷

飛機上的餐

再來個自拍 XD

曼谷機場

曼谷到台灣的機上餐

經過二十幾個小時的旅程,終於又回到台灣囉!
回家真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