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10527.布拉格ICASSP系列(十五)Shopping Day

今天是 Conference 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個整天。
明天下午就要坐飛機回台灣囉!
所以趕快把剩下的捷克克朗花一花,
把要帶回台灣的紀念品買一買。

飯店Buffet早餐


到舊城區買紀念品
今天下著下雨

這裡其實像是傳統市場,
但賣的都是紀念品為主。



在這裡我們買巧克力當紀念品


我們一早就出發來買東西,一些店才剛開而已。




買了兩件木製品


另外,這件帽T也是在這裡買的…

原本標價499還是450捷克克朗,殺到300。
因為我跟Jia-Min, 跟Hsin-Chieh
在同一家店合買了快兩千塊克朗的東西…
所以就很有講價空間。
我的衣服是老闆直接一次降價,不必費力討價還價。
在同一家店還買了有布拉格照片的磁鐵、Absinth酒…等等。

往舊城區去換點錢。
手上的大黑袋子裝的都是剛買的紀念品 XD

在天文鐘前,剛好鐘響,再跟Jia-Min合照一張!

天文鐘前有捷克人結婚…
帶大球嫁

然後再去菠丹妮買手工死海鹽香皂

在這裡買彩色鉛筆


最後買Swarovski項鍊給老婆當禮物…
我離家八天七夜,她一個人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很辛苦。


中午回飯店吃了特餐…終於讓我嘗到飯店的PIZZA
第一天Hsin-Chieh說吃很飽,我也感覺吃得超飽!





完整相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