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20110525.布拉格ICASSP系列(十二)Conference Day

今天下午二點五分是我報告的時間
早上換我留在飯店準備 Rehearsal
甚至還小改了一點投影片。

飯店Buffet早餐

同樣是English Oral Presentation,(這次是我人生第五次)
這一次報告的練習似乎沒上一次去MMM那麼充份。
(上次我自評講得非常順,而且完全不會怯場。似乎是上台前自己試講超過十遍)

下午一點多到會場,我的Session是Multimedia Indexing and Retrieval
Chair是著名的MIR界教授George Tzanetakis
事實上我的Paper有一部份的做法是Follow他的Paper
所以很高興他是我的Session Chair

上台報告囉


報告完後,現場沒有什麼問題。
Chair就問了我關於如何結合SVM跟AdaBoost。
回台後在網路上發現一些學者對我Paper的反應
如這篇BLOG將我的Paper列為他參加ICASSP的Interesting Paper
這個Tweet記錄下我Paper最重要表達的新概念, Tag Counts as Costs!

今天參加Conference的收獲也是非常大,
看到了Multiple Instance Learning的Noisy-OR的概念,
用Video Monitor Data來做Sensor Network實驗。

Hsin-Chieh的Poster在下午的第二個Session

兩大張的Poster

很認真講解


晚上是Banquet
我們Union Hotel一干人只有Jia-Min有買Banquet票…
原本打算情義相挺去補買票參加。
但今天早上去問時說是賣完了。
還好他在Banquet還是遇到很多清大、成大的台灣學者們。

完整相簿

晚上沒去Banquet,所以我們跟王老師、陳老師一起逛舊城區及城堡區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