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Community Detection on the Facebook

推一下這個軟體:http://www.touchgraph.com/TGFacebookBrowser.php
它在Facebook上做 community detection 真的很棒。
我朋友中的幾個群,都被自動規類了。



1.上方紅色是教會的朋友
2.右上橘色是PTT寶媽版的版友
3.右邊淺藍色是我太太及她的親戚們。(親戚們確實也跟寶媽版友互動密切)
4.右下黃色是我的國小同學
5.右下紫色是中研院的同事們
6.下方深藍色是台大MSIR Lab同學們。旁邊三個淺藍是ML Lab。
(其中CCT是跟教會跟Lab都有連結的Bridge)
7.左下橘色是中研院AIIA Lab的朋友們
8.左下深藍色是中研院HoHo Lab的朋友們
9.左下綠色是我的五專同學們

超強的Automatic Community Detection!!!
只是我想技術上 implement 這樣一個 algorithm 很容易,
至少上了 SD 老師的 Social Network Analysis 的課一定會 imple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